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原班人馬 =D


原班人馬
好想念你們~
突然間..我找回了這張很久的照片~
業老大kiwichristhoney阿kueh
yb小新阿粽阿龍
我好想好想你們~
看著這張照片想起了很多~
我們原班多了很多成員~
可是卻少了很多人...
我們幾時才能又做被人羡慕的一班朋友?
像honey說的~很多朋友都不踴躍參與我們的活動了~

業老大
最在乎的人是你~
所以你的一舉一動都會決定我的快樂傷心~

kiwi
我雖然幾乎每天都看到你~
但是你最近心情都很不好~
我知道~我很擔心你...
希望你可以回到以前那個我很放心的kiwi^^

christ
我好久好久都沒有看到你了咯~
好久好久.....
很想念你~
剛剛去看了你的blog~哭了一下~
你還是很珍惜我們的~你沒有忘記我~


honey
每次呆在家不跟我們一起出來~
隔天要讀書~又不能遲回家~
我很想你~xD

kueh
很少跟我們出來了~因為晚上做工的關係~
很久沒有看到你的感覺~
最後一次看到你~
應該是初六~
看到你一下~很久沒有一起出來玩了T.T


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最後一次看到你~跟阿kueh一起~
初六~可是我卻沒有看到你的臉==
很久沒有跟你說話了~
因為某些事~
也許你覺得我每次說話都不成熟~
但是,不是我不成熟說出那些話~
是我跟大家都這樣覺得..
唉...

yb
沒有東西說你咯~
每次出去你都到~
你的家很美~很大~可以吵很久~我很開心^^
看回以前你照片~很好笑咯~那個頭髮==

小新
每次去你店理免頭~我很開心咯~
上次還燙頭髮~
RM40~
電整頭~我超級開心~謝謝你拉^^
你也是變了很多~
感覺你每次都很累~
越來越累的感覺~
我們去旅行放鬆心情吧=p

阿粽
你是我最久沒有看到的人了咯!!!
你幾時才要出來跟我們一起hiao哦?
每次叫你~你不要去~
去cabana就去==

阿龍
最近你戀愛了~你就好咯~
幸福100%
我羡慕你~~
感覺你也是很累~
不是我們不找你~
而是我們覺得你應該是陪女友~所以沒找你~
對不起啦~
下次一起出來魔力魔力=D

我很開心認識你們原班~
我很珍惜你們~
希望你們也會珍惜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