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Missss My BABY❤


更新again=="


最近都很累累累..
每天晚上都跟baby聊天到很遲~
我是沒怎樣啦..
只是心疼baby咯..
2點睡..5.45起來做工=="
你也是很geng啦~可以耐那麼多天~
下次我頒獎狀給你咯==

天天都有好心情~
笑笑沒煩惱~~~

最近有想tattoo的念頭~
想紋后頸項..
想打舌環~
哇哇哇!!!
可是我還沒拿到pass咯==
閑的啦..
自己有舌環..然後不要給我pass咯~
什麽天理哦你=="
可是也好啦~
可以給我時間考慮下要不要打舌環..
姐姐叫我不要打~
考慮考慮ing.........

最近..有位朋友很DOWN
其實..我不怎麼會安慰人..
可是看到你這樣down..我心情也不好過..
其實有些時候啊..
要說出來..心裡才會舒服點的..
所以..以後你有什麽不開心~
記得還有我這麼一個朋友可以陪你瘋~
陪你玩~
還會聽你說不開心的事情..=)
怎麼說..我們也認識很多年了嘛~
有什麽事情~我會第一個出來挺你!!!!!!!!!!

BABY...
i miss u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