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我有個❤我的老爸和媽咪:))


很喜歡這個照片~看了感覺很幸福~

從小,我就有個很幸福的家庭~
從小,我就有個很愛我的家人~
有爸爸~媽咪~姐姐~弟弟:))
從小,我就像一個小公主一樣,被爸爸保護~
被媽咪愛~被姐姐疼~

爸爸
是我這一輩子最愛~最尊敬的人..
從小到大,爸爸從來沒有打過我~
從小到大,爸爸最疼我~
要什麽就有什麽~
只要我說,他就會買給我~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他很努力要去栽培我~
給我學東西或者讀書..
但是卻因為懶,什麽都不要...
當我發生事情的時候,他沒有罵我..
告訴做人的道理..
爸爸,我真的很愛你!

媽咪
在我小時候,我很不喜歡媽咪..
因為媽咪每次罵我,打我..
媽咪都比較疼姐姐..
我很貪心~要家裡人都只疼我~xD
還記得有幾次頂撞媽咪~
差點跟媽咪打架~
但,在我有事情的時候...
媽咪卻是最傷心最難過的一個...
第一次看到媽咪對我那麼溫柔的說話~
第一次看到媽咪為我流眼淚~
因為這樣還把媽咪氣到生病..
當時才發現..原來媽咪也是很疼我的..
媽咪,我真的很後悔以前對你做的事情~
希望你會原諒我:))

我家沒有錢,但是爸爸都會很努力賺錢給我們過很好的生活~
記得爸爸跟我說過..
老爸辛苦不要緊,最重要你們都好~
我很感動!
我前世一定是燒了最好的香..
今世讓我當了老爸跟媽咪的小孩~

除了謝謝你們~還是謝謝..!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完整的家~
我愛你們!!!

1 則留言:

  1. 也許你可以試試這個
    90天免費體驗在家網路創業>>>> http://tlwvb.weebly.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