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辛苦...

今天~~off爹==
唉~因為起風末~很癢~我沒辦法去做工..
超級辛苦~超級癢~~
整個人很peiceh==
很不舒服啦~
剛起來~跟媽媽說..起風末~
他叫我去看醫生~
最不喜歡看醫生了啦~~浪費錢の感覺==
可是我很癢~沒有辦法~就去看..

爸爸叫我自己駕車去==我怕~
媽媽叫他去~xD~媽媽怕車撞爛==
結果一路上~我很癢~又要駕車...
突然覺得路途遙遠~
去雙許看~~每次生病都去那裡看の..
原來==雙許是花生老兄の姨丈!!!!omg~~傻掉の感覺~咔咔...

過後就去登記~22號~我走過去看..才9號==
閑~又要等~
當然~我不會閒著==
載爸爸去看車~yes!看而已~我家沒錢買車==

過後看回來~15號~
閑~在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

dingdong!!!~22號~
yes!到我~good~
敲門~走進去...
不到一分鐘就出來==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紅色是我~
藍色是醫生~

有什麽問題
起風末~(手拿出來給他看)
哦~風末是皮膚敏感咯
你要打針還是擦藥?
啊?!(啊是因為只是風末~需要打針哦)
可是你不是很嚴重..擦藥就好啦
哦哦~好咯
恩~ok咯~

==夠短~搞笑...
出來~拿藥...RM26塊給他...
我跟花生老兄說不到一分鐘出來~
他還跟我說這樣很不划算==
搞笑沒有!!他自己の姨丈==

唉~吃藥~閑..
不是怕~是討厭~


結果~我發現到..
原來我昨天吃海鮮~所以今天才風末~
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