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呼~~~

wor~~大家都更新blog了咯~
我沒有東西要更新叻~
最近..心情~還不錯ok~
沒有什麽不開心の事情~

禮拜天去外拍~很開心~
跟kiwi~honey~還有很多美女一起去拍照~
主題是陽光美少女= =
我都不陽光~拍了有點奇怪の感覺>< 當天~很早起來~ 累死我~2點多睡覺~5點半起來~ 哇留~累累累... 幸虧某人一直打來~一直在我旁邊吵吵吵... 我才起來~= = 很好~賴床一下~ 6點沖好涼.. 哇留~我的業老大.. sms跟我說~他到了>< 我才剛剛畫好一粒眼睛.. 我就叫他等>< 哈哈~真是謝謝他..要他那么早起來去pasar打包東西給我~然後來載我~~ thx啦~~呵呵.. 過後去kiwi家~吃麵......還好咯~ 媽媽買の比較好吃>< 過後那個不知道是不是攝影師の~ 說7點來載~good~ 真是很準時の人... 我們還沒有弄好~ 閑掉>< 我們很摸...東摸摸~西摸摸.. 過後去到那裡~我們是很夠厲の早到>< 吃了面~還是很餓.. 我們就去那裡再吃..meesiam~ good啦~~ 一邊吃~一邊等model~等攝影師~ 9點才開始~ 很曬!!!超級夠厲曬!!!!!! 太陽!很大一粒~~~ 哇留~一直流汗....>< 妝..都糊掉了>< 很曬就對了~拍完是12點~又有東西吃~ 我就去拿東西吃~東西都給人家拿完了啦!!

沒有東西寫叻~哇留><

寫一半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