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從來..
我不想認識你~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受傷..

如果可以從來..
我不會接受你~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那麼愛你..

如果可以從來...
我多希望我不會上網~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認識你...

如果可以從來.....
但是..是否已經太遲太晚了...

你懂..我喜歡看你blog..
你懂..我喜歡你溫柔..
你懂..我喜歡你體貼..
你懂..我喜歡對你撒嬌..
你懂..我喜歡打電話給你..
.....你都懂.....

但是..這些懂..你都覺得我是應該的..
你都覺得是我該做的..
而你..卻把它們都當成是自然的..
我要的是什麽..沒有人懂..
而你..卻一直傷害我..

當我累了..放手的時候..
你才會懂..那些都是為你付出的..
你才會道歉..
時間久了..一切又回到了之前..
反反復複..
我很累..你不會嗎...?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