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


迷惘..
累...

最近心情都不好~
除了吵架還是吵架~
很討厭吵架~不喜歡吵架..
但偏偏就是有東西讓我吵= =

有時候該想想..
我們是不是不認識的好?
很多問題..我們都辦法解決..
只會用吵..
用諷刺的方式來解決..

我本來都不會的..是你~教會我的..
只有生氣~吵架的時候你就只會諷刺我..
你根本不瞭解我的感受..
我只有做出跟你一樣的舉動來讓你瞭解我是多么的不開心..
但是..久了..
越來越累...
越來越辛苦..
我幹嘛要做跟你一樣的舉動讓我搞得那麼累?
那麼迷惘..?
我不需要..

所以我不理你..
不理你的同時..你卻覺得我冷淡..
什麽都你說完~什麽都你贏完...

一個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就下定論~
下完定論就寫我一大tuo..
這就是你?原本的你?
還是你只是要氣我?
我搞不懂..
所以我很累..

但是你懂嗎?你只會怪我..
什麽事情都只怪我....

你可以做的事情..我不可以..
公平嗎?
你覺得公平嗎?


心情真的很不好..
搖掉煩惱!喝掉煩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