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命運♥


昨天..去算了命~
呼呼~
超級無敵有準到~
好像把我的心聲說了出來...
現在的命運~是對了..
以後的..還是未知數..
當然我也希望會這樣~哈哈...
畢竟是好事~
可是..還是得半信半疑~
不能完全相信~
因為我覺得..命運是靠自己去掌控~


好想唱歌..
雖然昨天去唱了~
唉..
自從參加比賽過後~
我的聲音越來越死~
回不到之前~
唱歌起伏不定~
我討厭這樣的聲音唱歌啦~
我喜歡唱歌~
真的很喜歡~
因為可以忘記煩惱~~~~~~

現在..我真的很自由自在~
我喜歡這種感覺~



曖昧...
我喜歡上你了~

1 則留言:

  1. 我今天去請教老師要如何讓自己更快恢復聲音了!

    1.)盡量讓自己的減少聲帶的運動量(就是盡量別說話和唱歌)
    2.)多喝水,可以的話去中藥店買 黑莓 來泡水喝,幫助非常明顯
    3.)足夠睡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