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落敗=D


絕對星光飆唱賽輸了咯~
沒有進到大決賽~
辜負了大家在半決賽幫我喊到半死咯~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可是hor~沒有關係!!!
小星還有小靖都有進~哈哈..
yahoooo~~
還是要gamxia你們~真的..
愛你們多多多=)


最近生活無憂無慮~
沒有人管~沒有人綁著~
真的輕鬆很多很多...
我還是比較適合這種生活吧~
昨天~看著戒指..
想起好多好多..
想起之前丟戒指那一瞬間..
想起買回戒指那一瞬間...
好多啦..
想起來~就戴了就出來..
想想下...我有什麽資格戴~還是脫了下來...
女人都是善變的=="

有時候想想..女人一生~不該爲了男人活~
我3年前是這樣..太傻了...
傻到身邊朋友都想罵我~
女人爲了男人活..真的很可憐..
所以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愛歸愛..但是不要陷下去...
希望大家都一樣=)

此時此刻~
我正在跟親愛的KIWI小姐聊天..
他給我看以前照片咯=="
3年前的我~

差很多~
真的只可以說~女大18變~

等下我要去算命~我很緊張~
不懂他會說我什麽=="
希望是好的~~
come on BAB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