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累死人==


好累好累~
今天好累~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11點~我沒有那麼早起~而且我昨晚5點才睡覺~
結果~那麼早起來~
==
可是起來的時候~也還好~沒有很累~
因為我很多天都沒有出去了~
所以今天起來很興奮~haha..
呼呼~
跟人家面交在cs~我遲到了==
遲到20分鐘~
沒辦法~我家是山上~很難等到巴士~
jialat~
去的時候還下雨咯~
氣死我~
妝都yong掉了啦~waliuuuuu~

過後~跟月餅老兄meet了之後~
去cs走走~
去landmark找我的kiwi~
還有gaga~
下雨咯~沒辦法~
冒著雨過去~
兩個傻子在馬路上淋雨==
濕濕咯~又很冷==

過後去了下~沒東西買這樣==
走回去cs~
可是經過persada~
聽說有車展..
走過去看下咯==
不到5分鐘我出來~haha..
走回去cs~

去cs走走一下~
jam叫我去landmark~
==沒力走回去~
搭teksi--
5元咯!!!!
==浪費錢的感覺~
可是不搭我腳要斷掉了==

過後到了遇到kiwi~gaga~jam~laksa~
很久沒有看到laksa了咯~
想念他~可是看到了~就不想念了==
不要給我坐!!!!!!!勾我的椅子!
你給我記住!!!!==

過後去魔力喝茶~
過後就回家~
現在打blog~
我腳很酸!!!!!!!
雞蛋==

DERICK HO
你跟我快點回來幫我按摩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