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迷茫...


現在是早上5:56am~
好早...
不是我那麼早起來~
認識我得大家都知道我是還沒睡覺~
只有我..
半夜不睡覺~
只有我..
早上下午才睡覺~
xD
我是神仙...

傻子咩~
如果是就好了咯...
唉..
迷茫到要死~
沒有工=沒有收入
沒有收入=沒有錢買東西
唉..
上次問過的..
都沒打給我~
沒希望了==
又要找過...
唉..
每次去問工~
都怕怕~
那些人的臉色..
怕到我不是很好意思去問~
唉..
有些更死..
我還沒問完~就搖頭==
連話都不跟我說~
唉~
去station 1打工好了~

有時候..很迷茫~
不知道要幹嘛~
只會每天出去~出去~
沒錢還出去喝茶~看戲~買東買西~
唉...
我只差沒伸手跟爸爸拿錢~

現在..我都不知道要幹嘛~
想學化妝~
沒錢..
想做工~
沒工..
有時候都會偷偷躲起來哭...

有時候就覺得自己很一無是處..
沒什麼學問~
連工都找不到..
不像姐姐弟弟那樣~
那樣會讀書..
唉...


我可以幹什麼...
我可以做什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