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電影日~


昨天晚上~去看電影~
跟了~
Kiwi~jam~月餅~小靖

去umall看戲~
本來要去看alice in wonderland~
可是~我要跟
DERICK
一起去看~所以就沒有看了~
跑去看~


不錯好看~

以為女主角會死掉~結果活起來了~哈哈..
好看好看~不錯不錯~
推推推~

過後在電影院外拍~
拍了很多alice in wonderland的"主角"咯==
看完電影~就去五毛錢喝茶~
roti prata~好吃!!




今天起得好早...
一起來..眼淚流了下來..
不知道爲什麽~
莫名其妙的哭了~
心情好down...
我忘了自己睡了幾個小時..
我不累..
我不想呆在家~
我想出門..
一種莫名其妙的辛苦..
一宗莫名其妙的壓力..
弄得我喘不夠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