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come on~BABY!


手ao到~
jialat到要死~痛死我~
現在拆掉了~幸好~沒有腫了~~
但是==還是很痛~
尾指整個黑青==
oooopppppppppssssssssss~
人生第一次==
哈哈~~~

呼~換了新髮型..
剪短髮~
一個字==
"厚"
其實很薄~但是我覺得很熱~
頭髮每天很癢的感覺==

絕對星光飆唱賽!!!!
good=)
我有參加~
看到我blog的人~
記得來支持我==
哈哈~~


最近~
很不錯的討厭一個人~
以前都不覺得你怎樣~
現在..聽到你很多事情==
覺得你很假很假很假很假x1000
雙面人==
以前還說我~很好=D
現在..我告訴你~你沒資格說我==''
qiu~~~~~~~


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但是你的所作所為~
我沒辦法原諒諒解~
sry...

現在要開心~
做個開心的BABY=)



PARTY TIM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