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呼呼~~


心中的那顆大石頭終於放了下來了..
很舒服..很開心~
兩個禮拜沒休息咯~
都去比賽去training~
真的好忙~好累..
今天難得休息在家~
很舒服~
好久沒有在家的感覺了..

謝謝朋友的支持~
謝謝你們通宵來我家趕板子..
謝謝你們到場來支持我~
喊著我的名字叫我..
加油加油加油
真的很謝謝你們~

沒有進到大決賽~真的抱歉了..
我已經盡力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丫~~~~

janejaneのboy boy月餅欣宜
kiwi阿業laksajam阿kueh
JACKSON HO

謝謝你們大夥~


好想唱歌~好想高歌一曲...
好想去cabana~放鬆心情~~~
呼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