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原來...

原來一切..
都不是我想の那樣...
為什麽?
為什麽要把我從他那裡救出來了..
又放掉我..
為什麽?
我像玩具嗎?
還是你覺得我好玩?
喜歡你~愛上你~
又怎樣?
你就這樣被打敗了嗎?
說好不放棄の是誰啊?
不是你嗎?
為什麽先放棄の人是你?
好多好多問號..
但我可以說什麽?
當初是誰爲了追我..
把一本在當兵時寫の日記給我?
又是誰..
爲了能跟我在一起..
去花時間製造他の浪漫..
又是誰..
爲了瞞著我從segamat回來..
第一時間就來我家找我..
又是誰說..
要永遠在一起..
以後要我先死..
因為他不要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在這個世界上..
那個人是誰..
怎么感覺..他離我好遠好遠...
是他變了..
還是我變了?
以前說の話..
誰還記得..
以前做の事情..
誰還曉得..
你..
越來越陌生...
還是我當初認識の你嗎?

1 則留言:

  1. 我没有变..
    我一直都在..
    我从来都没有放弃..
    昨晚的话..不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