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失戀..

失戀..
原來是這樣寫の..
睡不著..
眼睛很痛..
可是就是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麽..
看著照片..
想著是在什麽時候拍..
去了哪裡一起拍..
一幕幕畫面在我腦海里..
眼淚..
你還是又來找我了..
不是說好都不來找我の嗎?
為什麽你還是來了...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走出那段恐怖の愛情..
謝謝你..
讓我明白什麽是..
什麽是..
什麽是..
謝謝你..
不管在哪裡..
你都要很幸福..
很開心...
記住了~~

3 則留言:

  1. 你們怎麽了?
    分手了?
    不是好好的嗎?

    回覆刪除
  2. 没有了你..
    我又怎么能拥有幸福..

    回覆刪除
  3. 回覆~马小玲 :我們沒事了^^放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