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怎樣..


最近..
好喜歡聽..
"戴佩妮の怎樣"
聽了眼淚都會自己流..
像我們現在嗎?
不知道..
就會流眼淚就對了..
今天..還是跟以前一樣懶..
睡到現在..
雖然一直起來..
可是還是有做夢~
起來睡回去~
起來睡回去..
都是夢到你..
一直夢到你..
那個夢還會繼續下去の- -
夢到你..
是我太想你嗎?
你變了..
突然間變了..
變得對我好冷...
變得不像以前那么多話了..
為什麽?
是我太依賴你了..
還是已經習慣你這樣對我了?
我好煩..好累..
到底我該怎樣..
我該怎樣.....
如果能一直睡下去就好...
但是我不能..
一直夢到你..
我怎么睡.......
好煩好累累累累....

1 則留言:

  1. 我一直都没有变..
    我只是想让我们冷静..
    这样.. 也许.. 会比较好一些..
    我也怕.. 一说话就伤到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