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悶悶...


最近悶悶の..好無聊哦~
沒有事情做..在家除了看戲睡覺之外~就是看戲睡覺~
去問工..又沒有人要請..不然薪水就是少少..
一個月才RM850..瓦老~哪裡夠我吃- -
少到要死~我做jusco裡面都沒有那么少吶~少少都有1000~
只是..那裡好嚴- -不可以染頭髮..指甲要短短~唉....
閑死我..最近一直在追戲看..都是香港戲~好看吶^^

好久都沒有看到大臉~阿狗~大嘴~老魚~糕~阿龍~還有鼻了..
唉~以前就看到閑..現在要看都難難難!!
是不是以前能看の時候都不珍惜- -覺得理所當然~

突然覺得..
感情越來越不穩定...看到對方の時候..都是恩恩愛愛の..
沒看到の時候..吵架多過開心..
很不喜歡這樣....
怎么感覺..我の感情都環繞在這種程度...
唉....

最近上網都看到美美の衣服~包包~鞋子..
都沒有錢買~閑死我....
粘睫毛の膠水又完了..沒有錢買~
幸好我還有一座山(媽咪)給我挖錢~
不然我會死....哈哈...
雖然她每次對我臉黑黑..= =
可是我要什麽他都會買給我~衣服啦~鞋子啦..
除了包包- -因為她覺得很浪費錢~
不過也很好了...
我老爸也不錯~他都是買相機啦~手機給我の..哈哈..
我有這兩座金山..還真是幸福..
我是幸福小孩吶^^

6 則留言:

  1. 上个星期不是才 带阿狗跟大脸 给你看了吗~
    这么快就想念他们了哦~

    回覆刪除
  2. reply ◕﹏◕尒傻瓜ღ :
    對丫~想念他們了~~唉...

    回覆刪除
  3. 哇~~你很好勒~
    在家多好啊~不用烦恼又有$$花~
    真的是幸福哝^_^

    回覆刪除
  4. reply honey:
    還好吶~~你也是嘛~上網點點下..錢就來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reply ►ChRisT克莉丝哒想法◄:
    還好啦~~~自家錢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