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心情不好..



唉..
今天心情超級非常の不好!!
很多事情...
現在..算解決了吧~
那個人不理我了...
算了..那我走遠遠..
讓你看不到..你就不會有那麼多煩惱了...
可以了吧?

今天腰一直陣陣痛..
感覺很多病一直纏著我...
我很辛苦..痛到我流淚了...
很不舒服..心情又不好..
很煩..
想找人聽我說話那個人卻不是很想理我..
算了..
一切就這樣吧....

如果一開始就不認識..
也許就不會有那麼多事情了..對嗎?
如果一開始不找你msn..
也不會有感情了對嗎?
也許很多事情都是註定の..
註定我要認識你..註定我要找你msn..
也註定...我們要在一起....
再分手.....

愛情...我真の累了.....
也許我並不適合談戀愛...
我不懂得怎樣才能讓自己喜歡の人開心....
愛情..從現在開始..
我要遠離你~~~離你越遠越好..........

6 則留言:

  1. 笨蛋..
    我没有不理你吖..
    我在做功课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看你看
    就是因为你们少沟通咯!

    回覆刪除
  3. 亲爱的~不开心可以找我嘛~
    你不只有爱情而已嘛~

    腰痛?有看医生没有?
    真的是啊~老了啦~~
    唉...

    回覆刪除
  4. reply ◕﹏◕尒傻瓜ღ:
    哦哦~~

    回覆刪除
  5. reply 马小玲:
    呵呵..算了啦..都過了

    回覆刪除
  6. reply kiwi:
    要找你比登天還難叻- -
    對啊~18歲~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