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工啊工...

在家真是無聊の要死~沒有工- -
害我很閑..
閑就算了~還沒錢!!
沒錢就不能買衣服~買褲子~買鞋子~
買電話!!!
瓦老~我の電話可以拿去填海了..
每天打信息打到一半lag機..
幸好lag機了..還會存在草稿~不然我要打過(雖然一點點の字= =)
可是我就是出了名の
唉...閑了~
在家都坐到肥了..
那天阿龍還說我肥了..
我很sad~唉..
我要減肥啦!!!!!!!!!!
肥也不要一直說出來嘛~~我幼小の心靈承受不住の=(

最近..感覺..有個人一直避開我..
讓我很不知所措..不知道要怎樣.....
很想說出現在の感覺..但是我卻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唉..不讀書の後果- -

我不知道要寫什麽~就這樣好了= =

11 則留言:

  1. 你还年轻,还来得及咯
    拿一个课程来读吧

    回覆刪除
  2. 小静丫小静^^
    想你的啵~~~~
    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回覆刪除
  3. reply 馬小玲:
    呵呵~可是我不喜歡讀書=(

    回覆刪除
  4. reply honey:
    對丫~想念你吶~幾時來我家哦?哈哈...

    回覆刪除
  5. 快快找工作做啦~
    赚钱养我 ^^

    他.. 也是想你开心..

    回覆刪除
  6. reply botak^^:
    賺錢養你?你賺錢養我還差不多叻~~~~
    哦..

    回覆刪除
  7. 我还在做工吖..
    怎么养你``

    回覆刪除
  8. 哈哈 我来看你
    去cs找工阿 ^^

    回覆刪除
  9. reply ◕﹏◕尒傻瓜ღ:
    你最好有做工...

    回覆刪除
  10. reply funkeybabe:
    謝謝你來呀~~
    cs離我家太遠了..而且..我不會從我家這裡搭巴士去- -

    回覆刪除
  11. 哈 不客气 ~~
    做么捏
    你家那里没巴士去到那里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