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我們怎麼了?

剛聽了一首歌..
SHEの我們怎麼了..
好久の歌= =
聽了阿淚來找我...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真實の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の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麽
復活"

是形容什麽啊~我們嗎?
不是說好不要想起你の嗎!!!!!!!
很討厭自己~~每次說了都做不到~

算了~不想不想了~~~~
最近真の..很煩~
沒有工~沒有錢~又無聊~
kiwi又很少上msn~每次陪他の阿布內內~~
我很閑~沒有人跟我聊天~~
上次又跟kiwi半夜用msn通話了~
很好笑~說回以前の事情~~笑到我流眼淚~~
尤其是中三時候の事情..
那個時候= =
真の是.......太多事情發生了..
想起來還真是好笑~
只可以說~以前還小吧= =
到了中四就比較乖了~不ponteng~都是直接不去讀書の~咔咔...
想一想~以前陪我們一起玩..一起瘋の朋友~
都做媽媽了= =
好快哦~~還記得那時我們討論誰會先結婚~
結果我們猜の都中= =
我們の嘴巴還真是""
接下來是誰呢~~~咔咔.........

最近都恢復單身生活了..
好久都沒有單身了...2年多了吧~
一個人有一個人の好..雖然也有不好..
可是~一個人自由自在..不用煩很多很多~~
雖然寂寞了點~可是日子還是要過~~
我發誓~現在不會再跟愛情來往...
雖然.....
還喜歡你~但..我相信~
你~會遇到一個比我好100倍の女生の^^

就這樣嚕~~~

7 則留言:

  1. 我看到那些字了
    为什么你对自己那么没有信心呢

    回覆刪除
  2. 你单身了哦==
    跟你聊了那么久,我都不知道~

    ahdui~
    以前的事过了就算了吧~很不想再提了><
    不过还算蛮精彩的嘛~哈哈~

    回覆刪除
  3. reply 馬小玲:
    哈哈~你看到了哦~~討厭.........
    不是啦~我本來就不好啊- -

    回覆刪除
  4. reply kiwi:
    = =也沒什麽好說の啊~我以為阿狗會告訴你~哈哈...
    哪裡一點精彩了?

    回覆刪除
  5. hoho~我来支持你咯~^^~
    加油哦~未来会更好的啦~^^~

    回覆刪除
  6. 咔咔~
    美丽的公主~
    原来你们都喜欢用啊泪阿~
    单身一定很多人排队咯~~

    回覆刪除
  7. 小静~~只要彼此是相爱的~
    无论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