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忘了怎么愛


我愛你.....
呵..我已經忘了怎么去愛一個人了..
忘了什麽是幸福..
忘了什麽是吃醋..
忘了什麽是開心..
忘了....好多..好多...
已經沒有資格說我愛你了...
你..好好照顧自己..
你..好好讀書..
現在..弄得好僵...
也好..這樣就不會喜歡了..
這樣就斷的比較乾淨..
心裡有好多好多話要說..可是卻不知道怎么說...
我..一定是傷到你了吧..
說了很多很過分の話..說了很多你不是很想聽到の話..
真是對不起....
還記得剛認識の時候..覺得你很討厭..覺得你很煩...
慢慢の..習慣了每天都跟你聊天...
是習慣..還是喜歡...還真の不知道...
過後在一起了..無意中發現到..
你の國語名簡寫竟然跟我一樣= =
我還嚇到了..哈...
是緣分嗎?還是碰巧......
幹嗎說奇奇怪怪の東西啊- -
算了..現在....已經可以不愛了....
你要幸福...

4 則留言:

  1. 你们怎么了?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你们要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 好好生活吧~~~
    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都要去做~~
    加油~~!!

    回覆刪除
  3. 跟着感觉走~
    加油!!
    我新开的~要去我那里看看哦~~^^

    回覆刪除
  4. 跟着感觉走~~
    加油丫!!

    我新开的,有空去看看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