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唉...

剛剛有一個朋友來找我...
坐在家外面..兩個人什麽都不說~
靜了好久好久........
抬起頭..原來天..好大..好大...
今晚の星星很多..一閃一閃の...
還記得那位朋友~跟我說他很喜歡看星星...
所以每次跟他在外面聊天の時候..都會說到"星星"~
這兩個字...
今天..什麽也沒說..好靜...
關係不一樣了..是不是話題也會少了?
如果是這樣..寧願當一輩子の朋友..

話題不會變..不會少..感情還會更好...

最近大家都開了blogspot了咯~好好笑哦~
一個接一個の開...
kiwiの更加好笑~還問人家誰比較適合喝唐茶冰..
我看到の時候就直接想到一個人~咔咔...

最近看中一架電話..我很喜歡啦~~

>>>>>>>>>>>
看到沒有?就是這架~~~
瓦老~超級美の說..
可是沒有錢吶~叫我老爸買..
咔咔.......

10 則留言:

  1. reply 馬小玲:
    不是哦~是w595^^
    很美哦?

    回覆刪除
  2. 595?
    我朋友也是用这架,
    它的按钮有点不好按勒~~~~
    [个人觉得啦]

    回覆刪除
  3. w595不是出很久了吗?
    sony的电话有点不好哦,
    用久了,
    会有怪毛病的,嘻(过来人)

    回覆刪除
  4. 多少钱啊?
    我很久没有换电话了
    还在用NOKIA 6233

    回覆刪除
  5. reply 菲炷蓅_小爱:
    知道吶^^

    回覆刪除
  6. reply ┊┊♥儍唄♥┊┊:
    是哦?我覺得很美~哈哈..

    回覆刪除
  7. reply QiQi:
    對丫~我知道~可是我喜歡~因為他是粉紅色の..咔咔..
    我也是過來人..可是我比較喜歡sony~~nokia不喜歡- -

    回覆刪除
  8. reply 马小玲:
    RM600多這樣咯~~
    nk6233是什麽電話來の- -我不熟nk~咔咔..

    回覆刪除